文章橫幅廣告

外牆老舊滲水,防水你應該知道的七件事

防水工程外用塗料,灰泥或外皮等局部應用也不錯。這實際上不是一個永久性的解決方案。內部更糟。任何人都不得在內部使用任何東西,以停止可能會造成高壓供水的情況。起初這聽起來像是個好主意。但是,內部的堵塞孔會將水捕集到牆壁內,並且隨著時間的流逝很容易失效。僅在安裝了排水管或洩壓系統後,才可以在內部進行油漆等作業。讓水流失。如果它穿過牆壁並一直穿過,則將其阻止為最終方法是很困難的。需要明確的是,這將主要用於砌塊基礎牆。



第一步是安裝在乾淨的石頭上打孔的貯槽襯裡。從那裡您要安裝可靠的鑄鐵潛水排污泵。外圍系統的深度為10“ -12”。挖開溝槽後,將非織造土工織物展開以躺在其中。通過安裝管道和乾淨的石頭,可以抵御溝槽的污垢。這是關鍵的一步。以這種方式安裝織物可以防止周圍的土壤被帶入系統的兩個排水組件(管道和乾淨的石頭)中,從而對其進行保護。這種織物與運輸部門在從土壤中分離排水骨料時使用的材料相同。因此,它不是園丁的面料。以我的經驗,所有需要拆除和更換的故障系統都沒有這種材料。在以正確的方式安裝系統之後,排水粉刺貼在頁腳和牆的海灣上,然後重新安裝新的混凝土以再次提供可用的地板。
購房者要當心!
大多數人意識到他們的地下室還有多少可用空間,防水工程因此理所當然要使用它。裝修之前,請務必由專業人員檢查地下室。如果您剛剛購買了房屋並想在那裡進行改建,請等待。等到一兩場暴雨來了。特別是如果它已經在基礎牆上塗了一層油漆。牆壁骯髒,帶有水印的人通常會得到一些油漆,並花一個星期六的時間隱藏可能不希望處理的重大水問題的明顯證據。
 

Article 工業工程

Conn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