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橫幅廣告

屋頂隔熱漆用於外牆防水的效果或許超乎你的想像。

即使屋頂隔熱漆經過幾十年的技術進步,我們外牆防水仍然面臨著天氣導致的問題,屋頂隔熱漆污染了我們建造的建築物。外牆防水對混凝土、磚石和天然石材結構最具破壞性的天氣因素是水。防止這種情況的唯一方法是通過使用防水產品防水來“包圍”您的建築物。這聽起來很簡單,但事實並非如此。

屋頂隔熱漆在施工階段完成的大多數防水工作通常都是不計外牆防水後果的

外牆防水發生這種情況的原因有很多,其中之一是建築公司無法監控每一位建築工人的工作,屋頂隔熱漆因此質量可能會有所不同,或者如果您不走運,他們會跳過一步。大多數承包商外包了他們的建築工人,他們會說其他語言而不是英語,屋頂隔熱漆所以你往往想知道他們對事物的理解力以及偷工減料怎麼辦?一些不負責任的企業,外牆防水竟敢以節約成本和利潤最大化為名偷工減料。

無論哪種屋頂隔熱漆方式


一旦建築完工,所有的一切都用灰泥塗層精美地隱藏起來,外牆防水你所能看到的只是一棟漂亮的房子或建築。建築物必須防水或防水,從屋頂到垂直地面以上到地面以下。您是否知道幾乎 90% 的滲水問題都發生在建築物外表面面積的 1% 內?原因是在施工過程中,從設計、施工、維護到 99% 的建築圍護結構通常都會正常運行。剩下的 1% 需要業主、設計師、建築師、工程師和承包商的關注和時間,以確保有效的建築圍護結構。防水問題的最常見原因來自設計和安裝的差異天花板

 

Article 專業工程

Conn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