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橫幅廣告

膚況不佳可能是因為水質太雜,裝了氣體偵測器後痘痘都不見了!

據估計,自來水供應中有140多種不同的有害化學物質,而大多數家庭並沒有採取任何行動。每喝一口自來水,便會將其攝入您的系統中。這就是為什麼家用BD-3004A對您的健康和活力如此重要的原因。無論您的總體飲食習慣如何,如果沒有優質的乾淨飲用水,您將永遠無法獲得最佳的健康。

水軟化器零件對於您自己安裝或更換3M氣體偵測器必不可少,每個氣體偵測器製造商也都製造它們。儘管可以互換來自不同系統的氣體偵測器零件,但最好的開始方法是與特定型號的製造商聯繫。

所有氣體偵測器部件中最重要的是礦泉水箱。硬水含有帶正電的鈣和鎂離子,這些水在水流過環境中的岩石時會被吸收。



礦物罐包含帶負電的樹脂床,並且當水通過礦物罐時,鈣和鎂會從水中抽出並保持在樹脂床上。然後,軟水從水箱流出並進入房屋。

鹽水罐:鹽水罐中裝有鹽溶液,該鹽溶液由所有者定期填充。一旦大量的水被軟化,鹽水箱便被觸發,用鈉水沖洗礦物質箱。由於鈉是高度濃縮的,因此它會從樹脂床上除去鈣和鎂離子,使其自由地繼續收集顆粒。然後,這些鹽水與鈣和鎂離子一起從排水管中釋放出來。

其他零件是位於礦罐頂部的儀表,計時器和閥門組件。前兩個負責監測離子水平並啟動回收階段。後者在再生的每個階段調節水的流量。這些零件也可以在家庭商店和其他商店中使用。

Article 用水安全

Conn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