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橫幅廣告

2020淨膚雷射價格,11間淨膚雷射診所價位

我們審查了23名患者的記錄,這些患者在2015年1月至2015年6月期間連續兩個月每週進行了3次激光調色。根據我們的臨床方案,對基線照片進行了治療前和每月拍攝以跟踪進展。這些患者均為女性,年齡在32至51歲之間。他們都患有Fitzpatrick III型皮膚,伴有雙側黃斑或中心面黃褐斑。在過去的一年中,他們身體健康,沒有其他伴隨的激光療法或局部療法。

我們使用1064nm Q開關Nd YAG激光(Tri-beam,Jeisys,韓國首爾)對每位患者進行治療,其通量為2.0J / cm 2,光斑尺寸為10mm,12 Hz。每次治療均由單次全臉通行和多次重複遍及黃褐斑組成,直至看到輕度紅斑。沒有麻醉。淨膚雷射在手術過程中用冷凍劑噴霧冷卻皮膚。連續兩個月每週重複三次。



對患者進行了總共六個月的隨訪,其中包括兩個月的激光治療。在剩下的四個月中,他們沒有得到進一步的治療。由一名獨立的皮膚科醫生檢查了患者及其各自的照片。還對患者進行了激光治療前和激光治療後六個月的自我評估問卷。乳暈雷射所有患者均獲得知情同意,並且該研究是根據赫爾辛基原則進行的。兩個月後的兩個月末,所有23例患者均出現了臨床可見的斑駁的色素沉著。

    
    

 

Article 醫療

Conn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