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橫幅廣告

屏東抓漏的專業人員真的很厲害,一次解決老屋問題

在將所有預防措施用盡後,請嘗試確定內部發生洩漏的區域。如果地下室的一角似乎是一個特殊的問題,請再次向外看您的雨水槽落水管。如果您發現牆壁上的裂縫洩漏了,可以用水硬性水泥或裂縫注漿修復其中一些裂縫。如果似乎有水從隔離區域流入,則在地面以下安裝排水泵可以降低該區域的地下水位和地下靜水壓力。如果您不確定或您的問題似乎很普遍,那麼最好請建築物檢查員,工程師或屏東抓漏專業人員來幫助您識別和解決問題。

有多種服務可解決您的漏水問題,這些包括; 在外面挖掘,重新修補牆壁,內部或外部排水系統,內部海灣系統,灌漿或環氧樹脂注入等。這些選項大多數都需要專業人員。地下室改造開始,如果您可以保留額外的空間,則2X6甚至更好,因為它們為更多的絕緣提供了空間。在任何情況下,切勿在牆上釘上帶狀釘子。穿透基金會將損害其防水功能。



使用建築粘合劑而不是釘子或螺釘將您的底壁板粘附到地板上。可以將上壁板釘入上層地板托樑中。如何確定他們是否適合您的需求,知道在哪裡尋找地下室防水承包商只是工作的一半。不要粘在地下室地毯上。地毯會磨損,最終需要更換。膠合地毯在以後嘗試移除時會造成一個實際問題。告訴地毯安裝人員使用建築膠粘劑將地毯釘條安裝在周圍。
 

Article 修繕維護

Conn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