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橫幅廣告

汽車鍍膜有不能做的事嗎?台南汽車鍍膜專家帶您看

汽車鍍膜不能做什麼?

由於上述原因,汽車鍍膜的確可以保護車輛的外觀並減少日常維護需求。因此,如果您選擇應用汽車鍍膜,將為您的車輛增值。但是,儘管有一些製造商和詳細設計人員要求保護,但汽車鍍膜並不是解決所有問題的奇蹟,超固化產品。因此,對您來說重要的是要知道汽車鍍膜不能做什麼。



消除划痕,旋痕或碎石的危險

汽車鍍膜的耐劃傷性經常被誇大。儘管台南汽車鍍膜可以消除一些小划痕(如上所述),但鍍膜的車輛不能完全抵抗碎石或停車場划痕的風險。此外,不正確的洗車技術或自動洗車技術仍會在車輛表面產生旋渦痕跡。重要的是要知道,汽車鍍膜不能替代更嚴重的刮擦或碎屑保護(例如油漆保護膜,也稱為透明文胸),也不能消除以正確方式洗車的需要避免產生漩渦痕跡。


消除水漬的風險

正常的一滴水含有一定量的污垢或礦物質。當水在車輛表面蒸發時,礦物質會被留下,形成可見的斑點。細節設計者和消費者可能會認為汽車鍍膜的疏水性將消除水漬,因為塗層表面的水會滑落。雖然確實會從疏水錶面上排斥一些水,但其他水滴會成珠並殘留在車輛上,從而形成了水漬的機會。


無需清洗

我們說汽車鍍膜可以使您的汽車看起來像新車一樣,只需很少的維護,而無需維護。面對現實吧,馬路是骯髒的地方。如果您開車,它會變髒嗎?即使使用汽車鍍膜,您仍然需要定期清洗汽車以保持其外觀。汽車鍍膜的好處是清潔過程會更容易。此外,擁有汽車鍍膜意味著您不再需要每幾個月對汽車上蠟一次,從而消除了維護汽車外觀的重要部分。因此,汽車鍍膜並不能使您的車輛免維護,但是這確實意味著減少工作量就能保持更好的效果。
 

Article 服務

Conn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