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橫幅廣告

怎麼申請外勞看護?先搞懂這些事吧!

儘管外包到另一個國家已經成為降低成本的一種流行方法,但是企業也可以僱用外勞看護來台灣執行特定任務。這可能是由於外籍員工具有特殊技能或受過培訓,或者是因為沒有足夠的台灣工人來執行任務。無論如何,雇主有責任為新員工申請外國勞工證書,以便他們來台灣。

作為公民,外勞看護,學生和其他類別的家庭成員移民到台灣的人

只有進入台灣公民及移民服務局才能申請到台灣。但是,那些申請在台灣工作的人必須向幾個不同的政府機構提出申請,以確保他們擁有合法的工作以及獲得進入台灣的合法許可。這會使外籍勞工認證過程變得複雜而混亂。

首先,希望僱用外勞來台灣的雇主有責任向勞工部申請勞工證書。勞工部必須確保僱用外勞不會從台灣工人那裡獲得工作。雇主必須證明台灣工人不具備資格或不願意按現行工資水平從事這項工作,因此必須僱用外勞。

雇主獲得外國勞工證書後

他們必須幫助潛在工人向台灣移民局申請移民簽證。勞工證書並不總是保證移民簽證會得到批准,因為USCIS考慮了廣泛的要求,例如法律地位,性格等。外籍勞工獲得移民簽證後,必須從移民局獲得移民編號。台灣國務院。只有這樣,他們才能在台灣工作。

Article 服務

Conn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