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橫幅廣告

【螺絲的選擇】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為你的工作選擇合適的螺絲吧!

工業和建築行業實際上有數百種不同類型的螺釘和緊固件可供選擇;每種類型均適用於特定用途,例如用於快速打入室外地板的潤滑木地板螺釘,無需鑽導向孔的便利性的自鑽螺釘,甚至是專門用於塑料機械性能的螺釘。



在為工作選擇最佳螺絲之前,應考慮所需的螺絲特性,例如:
1.是否需要防水以避免濕氣腐蝕?
2.一旦擰入到位,螺釘頭是否需要與材料齊平?
3.是否需要保護螺釘免受惡意破壞或未經授權的拆卸?
4.螺釘是用於木材,金屬還是塑料?
5.需要多少長度的螺絲?

同類型的材料,傾向於使用不同類型的螺釘:
木螺釘 -設計用於在所有類型的木材(包括硬木,MDF和刨花板)中發揮最佳性能。較小的螺釘劈開木材的機會較小,但是如果您使用較大的螺釘和/或在一塊木頭的末端附近工作,則通常先鑽一個導向孔比較安全。
地板螺絲 -這些螺釘可以應對不同的膨脹率問題,因此最適合用於將木材或刨花板固定到鋼支架上。通過確保堅硬的外觀同時保留堅韌,靈活的芯線的工藝製成。
自鑽螺絲-為方便起見而設計,因為只需要一把螺絲刀。這些螺釘鑽有自己的孔,並形成了自己的配合螺紋,一次即可確保最佳配合。
木地板螺絲 -專門設計用於處理室外條件的耐用保護塗層。
框架固定螺絲 -用於將PVC-U,木材或鋁製的門窗框架直接固定到磚砌上,而無需插頭或尼龍固定螺絲。

Article 工業工程

Conn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