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橫幅廣告

2021專業工程,焊接技術的好壞對工程來說很重要!

如果您喜歡使用包括鋼,鈦和塑料在內的工業材料,則可能需要考慮從事焊接工作。焊工在製造和維修工作中需求旺盛,如果您接受了正確的培訓,您將可以過上很好的生活。焊接聽起來很簡單,不是嗎?您只需戴上大頭盔和手套,點燃火炬,然後將金屬片融合在一起,散發出火花。也許這就是隔壁的傢伙所做的-製作那些像生鏽的恐龍一樣排列在院子裡的大型金屬雕塑的人-但實際上焊接是一項複雜的業務,需要接受專業培訓。

有許多不同類型的焊接,包括電弧焊(使用電流產生熱量),釬焊,銅焊,等離子和氧氣切割。焊工必須知道如何在嚴格的規格範圍內連接各種材料。它們可以在各種可能的環境中工作,從工廠到建築工地再到橋樑,甚至是在水下。他們從事的工作範圍從焊接巨大的摩天大樓橫梁到為好萊塢明星製作定制摩托車。他們必須知道如何根據藍圖工作,並且必須具備數學,物理學,電學,冶金學和工程學的知識。

焊工資格

大多數雇主尋求僱用已經通過正式培訓計劃的焊工。計算機知識變得越來越重要,特別是對於使用自動焊接機器人和其他計算機控制機器工作的焊接,釬焊和釬焊機操作員而言。

某些焊接位置需要常規的焊接認證或特定技能的認證,例如檢查或自動焊接。在國防和航空航天等需要高技能和準確工作的行業中,許多雇主都要求獲得這些認證。

Article 專業工程

Conn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