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專業工程

  • emi大解密:你知道什麼是emi嗎?現在就告訴您

    它可以是小型組件或電路板組件也可以是單獨的電氣設備甚至大型系統。iso 7637也是逆變器驅動系統的主要問題。在許多國家,特別是在歐洲,對任何系統可能產生的emi都有嚴格的限制。由於數字渦旋壓縮機的裝卸是機械操作,因此由數字渦旋系統產生的emi可以忽略不計。這一獨特功能不僅消除了數字系統對昂貴的電磁抑制電子設備的需求,而且還提高了其可靠性和簡便性。

    2021-05-06 專業工程

  • 自動化機械設備,遠見巿場趨勢,邁向工業4.0

    在這種自動化機械設備中,SIMATIC模塊(PLC)用作控制設備,而WinCC提供了有效的圖形界面。工廠或製造廠或加工廠的自動化可通過更好地控制生產來提高生產率。自動化機械設備通過大幅度減少每個產品的組裝時間和更高的生產質量,有助於批量生產。

    2020-04-29 專業工程

  • 冷氣清洗費用一覽表,你要知道花小錢延長冷氣壽命可是很重要的

    冷氣清洗費用用乾布或真空吸塵器徹底清潔它們,並在其內部留出一定空間。同樣,在執行此操作之前,請確保已關閉設備電源。保持室外壓縮機單元遠離周圍的草木,並定期清除灰塵,樹葉和蜘蛛網,在進氣口上方運行真空吸塵器可以幫助清除內部的灰塵,我們冷氣清洗費用不建議您打開設備以清潔其內部組件;留給專業服務。

    2020-02-19 專業工程

  • 何謂金屬成型加工| 金屬加工| 機械加工入門

    金屬成型加工的工藝已有數百年的歷史了。早在公元前4500年,對銅進行了金屬成型,最初是用耐用的石頭製成的錘子。金屬成型加工在大約公元前1000年,在鍛造廠生產的鐵將被鍛造以大規模生產鋼。從公元前七世紀開始,在希臘的勢力範圍內,開始通過類似於原始壓模鍛造的工藝製造銀或伊萊斯特魯姆硬幣。

    2020-01-30 專業工程

  • 門禁系統推薦買對比買貴更重要,與您交心的好商家,責任施工,服務永遠

    門禁系統推薦擁有更多細節將在所有情況下均會有所幫助,因為這意味著您將能夠準確了解正在發生的事情並獲得清晰的電影記錄。變焦鏡頭可以為客戶提供更多信息,門禁系統推薦因為光學變焦可以在光線到達傳感器時對其進行調節,從而實現靈活性和增強的圖片質量。

    2020-01-08 專業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