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法律服務

  • 律師台北事務所,一站式服務,提供上下游、前後端全方位法律規劃策略

    律師台北在某些特殊情況下,例如向政府機構提出投訴(例如,有關社會保障或醫療保險福利的爭議),非律師或律師助理可能有資格代表您。(準律師台北是接受過培訓的非律師,可以使他們在許多任務中為律師提供幫助;他們通常無法代表客戶出庭。)如果您處在這種情況下,請詢問所涉及的政府機構可以接受哪種類型的法律代表。

    2020-01-08 法律服務

  • 律師事務所專業法律處理重大刑事案件,讓您的權利不再受損害

    離婚律師事務所對於您要採訪的所有公司,重要的是要研究他們提供的實踐,並且至少可以證明您對其中一些實踐的興趣。然後,暑期課程將使您有機會嘗試其中的一些課程。您還可以事先了解分配給同事的工作方式,一些公司具有正式的分配系統,離婚律師事務所您有責任找工作,而一些公司則具有混合動力兩者中的一個。

    2019-11-11 法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