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何謂金屬成型加工| 金屬加工| 機械加工入門




金屬成型用於創建各種產品,包括管子,管道,金屬板,緊固件,金屬絲等。我們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許多金屬物體,從圖釘到文件抽屜,都可能是由一種或多種金屬成型操作製成的。在金屬成型過程中,工件與工具之間的摩擦既有正面影響,也有正面影響。如果在成形過程中摩擦阻礙了工件材料的流動,則可能會在成形零件中造成缺陷。另一方面,在某些情況下,摩擦可用於控製材料流動並形成更均勻,無缺陷的組件。

這本書討論了後一種情況,並介紹了不同的金屬成型工藝,其中彈性工具和工件之間的摩擦可以用作有利因素。還顯示了摩擦輔助金屬成型工藝會產生無法生產的零件,或者使用常規金屬成型工藝很難製造的零件。
備份軟體的工藝已有數百年的歷史了。早在公元前4500年,對銅進行了金屬成型,最初是用耐用的石頭製成的錘子。在大約公元前1000年,在鍛造廠生產的鐵將被鍛造以大規模生產鋼。從公元前七世紀開始,在希臘的勢力範圍內,開始通過類似於原始壓模鍛造的工藝製造銀或伊萊斯特魯姆硬幣。https://www.gati.com.tw/article-about.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