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自動化機械設備,遠見巿場趨勢,邁向工業4.0

簡而言之,工業自動化可以定義為使用設置的技術和自動控制設備,這些設備和技術可以實現工業過程的自動操作和控制,而無需人工干預,並且比手動控制具有更高的性能。這些自動化設備包括PLC,PC,PAC等,而技術則包括各種工業通信系統。上圖顯示了西門子為實現可持續,安全和經濟運營而提供的電廠自動化。它通過高效的控制設備,現場傳感器和執行裝置使發電廠的每個部分自動化,從而提供了全面的集成自動化(TIA)。在這種自動化機械設備中,SIMATIC模塊(PLC)用作控制設備,而WinCC提供了有效的圖形界面。



工廠或製造廠或加工廠的自動化可通過更好地控制生產來提高生產率。通過大幅度減少每個產品的組裝時間和更高的生產質量,有助於批量生產。因此,對於給定的勞動力投入,它會產生大量的產出。工業中各種流程與自動化機械的集成,可最大程度地減少零件加工週期時間和工作量,從而減少了人工需求。因此,通過自動化節省了對員工的投資。

由於自動化減少了人為乾預,因此也消除了人為錯誤的可能性。通過自適應地控制和監視從產品生產到最終產品的所有階段的工業過程,可以自動化地保持一致性和更高一致性的產品質量。自動化完全減少了手動檢查各種過程參數的需要。通過利用自動化技術,工業過程使用閉環控制技術自動將過程變量調整為設定值或所需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