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emi大解密:你知道什麼是emi嗎?現在就告訴您



從乾擾信號的頻率範圍來看,emi源可分為工頻和音頻emi源


極低頻emi源(30Hz以下),載波頻率emi源(10kHz〜300kHz),無線電頻率和視頻emi源(300kHz),微波emi源(300MHz〜100GHz)。iso 7637的傳播方法通常分為兩種:傳導耦合和輻射耦合。在發生任何emi時,必須存在emi能量的傳輸和傳輸路徑(或傳輸通道)。一般認為,emi的傳輸方式有兩種:一種是傳導傳輸;另一種是傳導傳輸。另一個是輻射傳輸。因此,從受emi傳感器的角度來看,emi耦合可以分為兩類:傳導耦合和輻射耦合。

傳導傳輸必須在emi源和傳感器之間建立完整的電路連接

emi信號沿著該連接電路傳輸到傳感器,並發生iso 7637。該傳輸電路可以包括導線,設備的導電組件,電源,公共阻抗,接地層,電阻,電感,電容和互感組件。輻射傳輸將以電磁波的形式在介質中傳播,並且emi能量會根據電磁場定律發射到周圍空間。共有三種常見的輻射耦合:1.天線B偶然接收到天線A發射的電磁波,這被稱為天線間耦合; 2.空間電磁場通過導線感應耦合,這稱為場對線耦合; 3.兩並聯導線之間的高頻信號感應稱為線對線感應耦合。在實際工程中,兩個設備之間的emi通常涉及多種耦合方式。正是由於同時存在多種耦合方式,反复的交叉耦合和相互emi,使得emi變得難以控制。

敏感設備是乾擾物體的統稱

它可以是小型組件或電路板組件也可以是單獨的電氣設備甚至大型系統。iso 7637也是逆變器驅動系統的主要問題。在許多國家,特別是在歐洲,對任何系統可能產生的emi都有嚴格的限制。由於數字渦旋壓縮機的裝卸是機械操作,因此由數字渦旋系統產生的emi可以忽略不計。這一獨特功能不僅消除了數字系統對昂貴的電磁抑制電子設備的需求,而且還提高了其可靠性和簡便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