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外籍仲介

  • 外籍看護進不來?屏東人力仲介提公全台灣24小時長短期看護

    客戶和屏東人力仲介商組織之間的異同將影響建立關係的方法。人力看護通常會更緊密地與各自組織內的人員、職能、目標和文化保持一致。雙方未能認識到和管理這些差異會帶來爭論、誤解和衝突的風險,隨著時間的推移,這些人力看護風險可能會對關係產生不利影響。相互性的概念強調了從相關雙方的角度看待感知義務的重要性。在建立相似之處的同時理解和克服差異對於優化關係和促進知識共享具有重要意義,這對屏東人力仲介關係的成功至關重要。

    2021-12-27 外籍仲介

  • 越南新娘重視家庭、舉止得體

    亞洲婦女通常會被培養成溫和有禮的態度,他們知道如何以適當的方式舉止得體。越南新娘知道如何礼貌地對待他人並受到尊重。他們具有輕鬆適應新文化的能力,並且由於越南新娘天生友好和熱情好客,因此能夠迅速結交新朋友並適應新的環境。亞洲國家高度重視婚姻,並以最大的承諾重視家庭制度。如果新郎認真考慮與郵寄新娘定居,那麼亞洲新娘會很適合這種情況。

    2020-01-14 外籍仲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