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專業處理妨礙家庭訴訟團隊,是你最強的後盾

作弊的女性需要時刻知道自己的伴侶在哪裡,以便相應地計劃自己的醜聞之旅。否則,他們冒著讓丈夫走進來的風險,破壞了他們辛辛苦苦打造的魅力所在。對於有關如何捕獲不太公平的性別的故事,請不要錯過這17種愚蠢的男人作弊方式。婚姻諮詢博士說:如果你的妻子在作弊,她可能會進行強化鍛煉,儘管不是以新年的解決方式。當然,如果您的妻子幾個月來一直在談論減肥並最終堅持嚴格的養生方法,那麼這不必擔心。但是,如果她對外表的興趣看似一無是處,那可能是因為她有一個新人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巴爾的摩治療中心解釋說:當一段感情無法解決時,您可能會發現您的伴侶與您分享的東西越來越少。共享是親密和聯繫的標誌,而當共享惡化時,這標誌著您變得越來越疏遠。當然,如果有人在作弊,您可能會對他們的實際行為抱有很多沉默和困惑,用他們的時間做。結婚之初,你會問妻子關於她的日子,她會給你關於工作的基本答案(也許是早上普拉提課)。但是,現在,當您向妻子詢問她的日子過得如何時,她會進入一個壓倒一切的細節,其中包括她午餐吃的東西,在工作中與她交談的對像以及分配給她的所有新項目。如果聽起來您的妻子正在分享細節以證實她的故事,那麼她很有可能。



妨礙家庭具有諷刺意味的是,判斷妻子是否忠誠的一種簡單方法是通過她多久指責您不忠。欺騙重要的他人的人通常會以責備遊戲的形式將罪惡感投射到他們身上。這些指責通常是自負的標誌,也將責備在你身上,使你處於防御狀態,從他們的行動中分心。這非常具有操縱性,因為他們在談話中變得如此沮喪,您開始認為他們討厭作弊,並且永遠不會對您這樣做,而實際上他們可能已經做了。



在婚姻諮詢中,諮詢師如何幫助夫妻改善溝通?重點一篇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