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外遇使您痛苦又不安,每天都是坐立難安的情況?

我提醒您,選擇一個沒有自己議程的人(因為諮詢師是人,他們的觀點和歷史可能會影響他們的建議)。確保他們不會試圖讓您離婚或留下。 這個決定是你一個人的。他們只是在這裡幫助您解決痛苦,並有一個客觀的人來幫助您解決問題。我還要補充一點,請祈禱。外遇即使您現在不相信這個上帝的東西。你要失去什麼?老實說,這應該是,但是因為我不知道您在精神上在哪裡,所以我將它撒在這裡。我相信有一位真心愛你並看到你正在經歷的神。你的婚姻和妻子的選擇使他感到悲傷。我希望您能利用這段時間向耶穌大聲疾呼,讓他知道您的痛苦和困惑。如果您想進一步了解信仰耶穌意味著什麼,請單擊此處。

我絕對不是說不告訴任何人,只是仔細選擇那個值得信賴的朋友或家人。這個問題很棘手,因為您的許多朋友和家人都想告訴您與她離婚,並可能在您對她的憤怒中慫恿自己。可以理解,他們自己的觀點和對您受到傷害的辯護將使他們的判斷蒙蔽。他們可能會告訴您一些事情,這並不總是符合您和您妻子未來和解的長期最佳利益。



因此,外遇請限制您告訴誰,並真正考慮他們是否是一個安全的人,無論您最終決定做什麼,他們都會支持您。有人告訴我丈夫“改變我的鎖”“告訴她的父母她在做什麼!”類似的東西。幸運的是他不聽他們的話,否則會讓我發怒。他們真的不認識我。他們不知道羞恥會讓我更進一步。因此,請小心告訴誰,並聽取哪些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