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偵探費用最划算,白紙黑字簽約清楚,絕不事後亂加價

每週,都會接到數百個有關監視服務的電話,百分之八十八的來電者是女性。我們邀請他們進行免費諮詢,收集有關人員的信息,解釋監視過程和設備,討論費用和支付方式,並選擇進行監視的最佳時間。如果我們為案件分配兩個人的團隊,我們發現它對我們的客戶來說更快,成本更低。如果只有一名偵探費用調查員,那麼造成交通擁堵的情況可能會增加流程數小時或數天的時間,並增加每小時的里程費率總計。該小組應與攝像機和數碼相機進行雙向無線電通信。



私家偵探基於各種原因找到人:被收養人,親生父母,親戚,前朋友,戀人,配偶,同事和雇主可從與某人過去的團聚中受益(參見第二章)。私人調查員會訪問數據庫,相識並結識線索,以追踪與您失去聯繫的人。他們可以使用公共記錄來填寫缺少的信息,並發現新的姓名,地址,電話號碼和社會安全號碼。許多公司需要對求職者進行就業背景調查。如果機場接送公司正在僱用駕駛員來運送公司車輛中的乘客,則可能需要向汽車部查詢申請人的駕駛歷史。

也許,抓姦費用500強公司正在填補最高管理職位,並希望評估候選人的廣泛概況,而這遠遠超出了簡歷中的內容。對參考文獻和其他信息性搜索的採訪可以提供這一點。否則父母可能會決定僱用一個家庭保姆。PI可以檢查預期照料者的個人,財務和犯罪歷史以及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