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您的憤怒、失望、無助,我們感同身受,外遇抓姦請交給我們吧

為此,您需要交流的不是您的感受,而是使用您自然而然的語言,我關心您,我在這里為您服務。有什麼可以幫忙的嗎?止步不前是很難的,特別是當您有如此強烈的感覺時-但這樣做對他現在的幸福以及從長遠來看到達自己清晰的位置的能力至關重要。

離婚法律協助在不忠的情況下,許多人很難像這樣支持他們的朋友,因為公義的憤怒會阻礙他們。思路是:這是顯而易見的。我必須從這個自私的人中解救我的朋友。或者,我的朋友沒有在考慮。如果是我,我將離開婚姻。但是這種思維方式存在兩個問題。首先,儘管您可能認為您知道在他的情況下會做什麼,但您卻不知道。直到他們真正處於特定的情況下,沒人知道他們會怎麼做,而您需要考慮想像力和生活經驗之間的這種差距。



其次,只有他知道自己適合什麼。記住,他將是一個可以選擇自己而不是你自己的人,這意味著他可以選擇愛誰和為什麼。如果他說“我愛她”或“我原諒她”,而您試圖說服他擺脫他的感受,他可能不想與您分享他的真實感受,您的友誼將受到影響。您的朋友正遭受創傷,他現在需要的是一個可以信任自己的情感的朋友。此外,擔任“我愛你,但我不會與你的外遇妻子有任何關係”的立場類似於父母對剛剛宣布他是同性戀並已成年的孩子說“我愛你,但不愛你的人”。男朋友。在那種情況下很難被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