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苦惱哪裡找值得信任的近視雷射醫師嗎?-此篇文章告訴你!





近視雷射白內障是指眼睛晶狀體混濁,不透明,發黃或積聚,近視雷射導致視力下降並干擾您的生活方式。
大多數近視雷射白內障與衰老有關,到70歲時,大多數人會出現一些近視雷射白內障跡象。與年齡有關的白內障可能首先出現在一隻眼睛中,但隨著時間的流逝,兩隻眼睛通常都會出現。晶狀體是眼睛的透明部分,有助於將光或圖像聚焦在位於眼睛後方的稱為視網膜的組織上。視網膜襯有受體細胞,這些受體細胞將光顆粒轉化為電脈衝。健康的晶狀體是透明的,這歸因於特殊的蛋白質,這些蛋白質有助於各層以規則的圖案重複,從而產生最少的干擾並讓最多的光線通過。

鏡片對來自太陽的紫外線進行一些過濾,以防止紫外線到達視網膜中的高水平。
當鏡片濾除A和B波段的紫外線時,它實際上濾除了320至400納米之間的所有紫外線輻射,並且負責氧化的蛋白質會隨著時間而氧化。隨著水開始在層之間累積,自由基也會增加,鏡片變黃並失去透明度。






 
關鍵指數 注意事項
★★★★★★★★★★★ 不透明
★★★★★★★★★★ 眼睛晶狀體混濁
★★★★★★★★ 發黃或積聚
★★★★★★★★★★★ 導致視力下降
★★★★★★★★★ 青光眼和視網膜




吸煙還與失明,青光眼和視網膜中央變性的其他主要原因有關。
佩戴符合ANSI標準的近視雷射優質太陽眼鏡可以減少UV暴露。可以從側麵包裹並阻擋陽光直射的太陽服更加有用。儘管研究得出的結果參差不齊,但時間可能會證明抗氧化劑對晶狀體組織有保護作用。補充維生素C,維生素E和特殊植物色素可能會減少白內障的發生。多吃複合碳水化合物的食物例如全穀物和較少精製的食物導致血糖急劇上升和下降的趨勢較小,與白內障形成的風險降低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