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硬碟維修秘技大公開,想救回裡面的資料真的就靠這招了



如果要更換
PCB,請在Google上搜索驅動器品牌和型號的替換零件。當它到達時,卸下舊板(有五個小螺釘要卸下,不要丟失它們!)滑出舊驅動器,然後將其替換為新驅動器。
硬碟維修請勿觸摸新板上的金屬引線,靜電放電可能會在新板有機會為驅動器帶來新生命之前將其吹落。您可以通過佩戴防靜電腕帶或觸摸接地的金屬物體來使自己接地,插入式計算機的內部通常可以正常使用。

滑入新板,確保將其牢固地插入驅動器中,然後重新裝上螺釘。將驅動器重新連接到計算機,然後重新啟動。如果有效,那麼恭喜!此時最好備份數據,但是您已經準備好了。如果一切都已插入,並且控制器PCB上似乎沒有炸毀任何東西,請簽出Windows磁盤管理或BIOSMac OS X磁盤實用程序,以確定是否完全識別出您的驅動器。https://www.atdatasos.com.tw/article-proces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