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防水外牆鍍膜工程外牆清洗鍍膜磁磚巡檢修補

遵循正確的步驟,對外牆進行油漆可以達到最佳效果。熱愛維護自己的房屋並自己完成工作的人們肯定會喜歡外牆鍍膜。他們將在爬梯子和混合油漆之前經歷有趣的一天,進行刮,打磨和準備牆壁。這是油漆外牆的分步過程。

刮牆

應該刮擦掉髮現舊油漆剝落的外牆,以便去除掉剝落的油漆。用散佈的化合物或畫家的填縫劑密封縫隙和裂縫。然後,使用100粒度的砂紙對牆壁進行打磨,直到可以使木材光滑為止。

用溫和的肥皂和水清洗房子

您可以使用高壓噴霧器來清洗房屋。但是,您必須確保不要在木頭上挖凹槽。沖洗掉肥皂,讓木材完全乾燥。

塗底漆

您可以使用寬筆刷根據需要塗盡可能多的底漆。您需要遵循製造商給出的說明。

應用痛苦

在施加油漆時,您必須從上到下從面板和屋簷開始。在開始牆壁安裝之前,必須對整個面板和屋簷周邊進行油漆。

https://www.pt-yototian.com.tw/leaking-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