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緬甸投資,為協助臺商深入瞭解緬甸投資環境與商機

 

現在,這並不意味著這些銀行在協助逃稅或洗錢。儘管許多人很高興遵守IRS的查詢,但FATCA對其承擔了全新的責任。因此,某些銀行根本不希望FATCA帶來麻煩,並向美國公民和永久居民敞開大門。在那之後,離岸行業似乎失去了理智,聲稱由於FATCA,美國公民根本無法再開設離岸銀行帳戶。

每個人似乎都堅信,FATCA是美國政府防止其公民向海外銀行存款的方式,這與事實相距甚遠。緬甸投資儘管FATCA在開立海外銀行賬戶時可能會減少美國公民的選擇權,但美國公民向海外銀行存款始終是完全合法的,而且也是可能的。是的,少數銀行拒絕了美國公民,但大多數離岸銀行機構都遵守了FATCA的規定,以保留其美國客戶。實際上,許多國家政府已經採取了確保自己的銀行系統符合FATCA的要求。https://www.powerpoint-group.com/page/about/index.aspx?kind=91


好文推薦:投顧分析師的力量:投資顧問公司強烈推薦的核心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