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空分設備可確保高純度工業氣體

氣體分離設備可以輕鬆建立,不需要任何特定的建築物,並且安裝時間短。電力成本是空分設備的主要運營成本,可能佔總運營成本的近三分之二。電動機用於電動機的運行以及加熱和冷卻過程。

不同類型的空氣分離工藝用於不同的應用。低溫分離是基於空氣中各種氣體沸點的差異。非低溫工廠比低溫工廠的能源效率低,並且更適合中小型工廠。

低溫空氣分離過程依靠沸點的差異來分離和純化產物。基本過程在20世紀初商業化。從那時起,由於在各種所需的純度和壓力要求下盡可能高效地生產特定氣體產品和產品混合物的需求,出現了許多工藝配置變化。這些工藝週期與壓縮機械的發展同步發展,他說

低溫空氣分離設備涉及一個製冷循環,在該循環中,氣體被冷卻至較低的蒸餾溫度。低溫蒸餾只能使用純淨氣體,因為水和空氣中​​的二氧化碳會在低溫設備中凍結。對於批量生產,低溫工藝是最具成本效益的選擇,這些工藝可以生產出非常純淨的最終產品。

https://www.aircolt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