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外牆漏水最有效的解決工法?台南鐵皮防水

台南鐵皮防水防水層在重新裝修地面時易被破壞。如不及時修補,日後會發生滲漏,殃及鄰里台南鐵皮防水。所以在裝修時要注意保護防水層,若不慎破壞,要及時修補,以免留下隱患台南鐵皮防水。先用水泥砂漿將地面找平,再做防水處理,先將地面清理乾淨,用聚氨酯(水玻璃)防水塗料反復塗刷23遍。牆與地面之間的接縫及上下水之間的管道地面接縫處,是最容易滲漏的地方,一定要督促好工人處理好這些邊邊角角,防水塗料一定要塗抹到位。台南鐵皮防水要求裝修隊給廚房、衛生間的上下水管一律做好水泥護根,從地面起向上刷1020釐米的聚氨酯防水塗料,然後地面再重做聚氨酯防水,以增強防水性。施工過程中在管道、地漏等穿越樓板時,其孔洞周邊的防水層必須認真施工。牆體內埋水管,台南鐵皮防水做到合理佈局,鋪設水管一律做大於管徑的凹槽,槽內抹灰圓滑,然後凹槽內刷防水塗料。衛生間防水鋪磚:重鋪地磚要做地面防水如需更換衛生間原有地磚,將原有地磚鑿去後,一定要先用水泥砂漿將地面找平,再做防水處理,這樣可以避免防水塗料因厚薄不均而造成滲漏。在做防水之前,台南鐵皮防水一定要將地面清理乾淨。要求裝修隊給衛生間的上下水管一律做好水泥護根,從地面起向上刷1020釐米的防水塗料,然後地面再重做酯防水,加上原防水層,組成複合性防水層,以增強防水性。
https://www.pt-yototian.com.tw/insulation-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