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專業台南外牆清洗工程~打掃阿姨


什麼是地下室防水系統,它們是如何工作的?


為了回答這個問題,讓我們首先看看歷史上傳統的地下室防水以及它應該如何工作。 台南外牆清洗如果您想像一下地下室最初是如何建造的,打掃阿姨當它所在的房屋最初被構思時,基本上會發生以下情況: 打掃阿姨在地上挖一個大洞 - 地腳或地基已鋪設 - 地下室的牆壁已建成 - 台南外牆清洗房子的其餘部分緊隨其後 需要注意的重點是上面列表中的第一個——地面上的那個大洞。

這個空隙被鬆散的回填物填滿

這裡的問題是水會尋找阻力最小的路徑,台南外牆清洗而你只是給了它一大堆鬆散的回填物,不管它被壓實得有多好。 水將不斷滲入該區域。傳統的地下室防水提供了某種形式的排水管,讓這些水排出,打掃阿姨但問題是這些管道經常被淤塞。這很自然,水帶來了各種懸浮。打掃阿姨當這些管道被填滿時,系統會過載,地下室的台南外牆清洗會產生大量的水壓。

很多時候根本無法訪問這些管道,這是一個巨大的疏忽

地下室防水也適用於地下室的台南外牆清洗,以盡量防止水進入。這通常被稱為罐式系統。 更好的地下室防水系統,例如排水腔地下室防水系統,通過消除牆壁上的水壓來起作用。水被控制、打掃阿姨收集並允許通過隱藏的排水通道流到自然排水系統或污水泵,在那里水被從財產中排出。 地下室防水系統據說是一個更好的系統,因為台南外牆清洗安裝在內部,有容易進入的端口來清除任何淤泥,打掃阿姨並且可以應用於傳統水槽或其他方法失敗的地下室,但對原始地下室的干擾最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