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屋頂隔熱漆降溫省電費!客製化徽章


​過去幾十年建造的許多房屋都附有車庫(取決於我們所談論的國家的哪個部分)


因此車庫除了是廚房的一部分外,客製化徽章還是房屋結構的複雜部分或客廳,通常通過標準門口。因為車庫仍然是房子的一部分;重要的是讓門隔絕風、雨、雪和其他因素,以控制水電費。一些屋頂隔熱漆車庫門帶有底部擋風雨條,這不僅有助於防止天氣進入,而且還與門整體屋頂隔熱漆一起工作,客製化徽章以防止街道噪音進入您的家。

絕緣車庫門通常由耐用且耐用的絕緣材料製成

例如夾在兩塊鋼或其他金屬之間的聚氨酯,以使車庫門具有絕緣功能。 使用屋頂隔熱漆門的另一個原因是它有助於在冬季保持汽車或其他物品的溫暖。客製化徽章很多時候,有兩輛車的車庫的人會把車停在一側,將另一側用作儲藏室、鍛煉區或車間。如果車庫有屋頂隔熱漆車庫門,那麼冬天只需要一個漂亮的小空間客製化徽章,而在夏季打開門將有助於在溫暖的月份保持涼爽的空氣循環。 此外,沒有理由為了絕緣舒適而放棄風格。

可以與從牧場風格到分層式的任何風格的房屋相得益彰

屋頂隔熱漆庫門可以塗漆或染色 - 如果它們是木頭 - 以匹配任何顏色的鋁或鋼壁板。 最常見的門是由鋼和絕緣材料製成的。一些鋼門包含絕緣材料,該絕緣材料塗有乙烯基材料,以提供額外的屋頂隔熱漆性能和安靜的操作。客製化徽章木門由美麗的天然木材和厚厚的環保聚苯乙烯層製成,然後在內部採用重型外部級膠合板作為背襯,以增加隔熱性能。許多隔客製化徽章的 R 值在 7.6(平均)範圍內,這是建築行業對許多隔熱產品的保溫或耐熱能力的評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