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10大優質大型廢棄物清運推薦,專家告訴您



對於醫院而言,廢棄物清運管理可能比任何其他行業或機構都更為重要。


醫院會產生各種形式的大量廢棄物清運和垃圾,並非所有廢棄物清運都只能扔進垃圾箱。醫院和醫療機構會產生兩種類型的廢棄物清運:通過醫療程序產生的臨床廢棄物清運和標準垃圾。臨床廢棄物清運是通過外科手術產生的,包含六種不同類型的廢棄物清運,其處置受到法律和程序的嚴格控制:

皮下注射針頭,手術刀和其他利器,這些物品必須放在特殊的利器箱中處理。

這些是已明確標記為危險的衛生桶,旨在防止意外插入可能導致感染和污染的手或手指。可能導致感染擴散的廢棄物清運。繃帶,縫線和其他帶有人為碎屑的物品也必須放置在衛生桶中-還必須清楚標記並按照正確的程序進行處置。這些是人體器官等身體部位,必須嚴格控制其處置。使用了傳統的焚化方法,但是越來越多地使用其他對環境無害的方法。處置後的藥品也要嚴格控制。較不常見,但受到同等控制;X射線和放射治療程序通常會產生放射性廢棄物清運

醫院也產生大量普通垃圾和廢棄物清運。

由患者,訪客,工作人員,辦公室,廚房等產生。儘管沒有針對此類廢棄物清運的嚴格準則,但在醫院處理垃圾時要記住一些事情。衛生通常是一個主要因素,護士和醫生真的不想拿垃圾箱來處理紙片,因為這會迫使他們經過嚴格的洗手程序。因此,許多醫院的垃圾箱都是踏板操作的,這也有助於降低交叉污染的風險。醫院垃圾箱的另一個考慮因素是安全性。病房和走廊上必須裝有阻燃垃圾箱。如果在醫院中起火,則有可能造成災難性的生命損失。在當今這一時代,同樣,請使用透視醫院的垃圾箱來防止隱藏可疑包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