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2021年最新版】推薦十大定位器人氣排行榜



許多人可能聽說過地址一詞


但很少有人知道它的實際含義或查找地址如何使企業受益。地址是分配給每台計算機的唯一數字集。就像分配給實體住宅或公司的唯一街道地址一樣,地址將一台聯網計算機與另一台聯網計算機區分開。

定位器技術確定地址的物理位置

是電子商務企業,網站跟踪和最終用戶細分的理想選擇。定位器解決方案可作為編程API或Web服務使用。使用定位器的用戶可以識別有關用戶地理信息的特定信息,包括:國家,地區,城市,經緯度,郵政編碼,甚至是域名。更高級的可以使用多達20種不同的技術來確定地址的物理位置。這種全面的數據非常適合希望更好地了解其當前流量的公司。

定位器技術的好處

定位器技術可以幫助您根據特定受眾群體的地理位置自定義營銷消息。您的潛在客戶和客戶將點擊您的廣告,因為您的消息更加個性化了他們的位置。通過更好地了解訪問者所在的地理位置,這還具有許多其他好處,包括提高商業智能。借助來自地址定位器的有價值的地理信息,企業可以確定潛在客戶的位置,在表格上預先填寫國家/地區代碼,甚至可以根據地理位置顯示不同的語言。該工具還可以過濾來自企業不提供服務的國家/地區的訪問者的訪問權限,從而幫助打擊非法垃圾郵件發送者和黑客。它還有助於防止密碼共享和服務濫用,並減少信用卡欺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