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當男人外遇時-情趣用品能真正解決酒店經紀公司情婦技巧!





您將需要下車並繼續前進。
酒店經紀公司與您的朋友一起玩,並確保他對此有所了解。情趣用品處理您的外表和自信。本質上,您的舉止和言語應該將以下內容傳達給您的丈夫(如果您當然不會說出來,但這是個主意):“您犯了一個錯誤。我很有吸引力,誘人而忙碌的女人,這不會打敗我,我還有其他事情要關心自己,我愛你,希望我們的婚姻順利進行,但我不會因此而敗壞,使自己成為現實。行為,發揮您的感官,並意識到您的缺失,讓我們談談。”












我知道現在這似乎是一項艱鉅的任務

但是您最後想要做的是讓您的丈夫和另一位女士將您視為貧窮,絕望的家庭主婦,她在家中哭泣。不,您希望他們將您視為應受到尊重的力量,而一個人不會僅僅因為他們的行為而屈服與折磨。

為什麼丈夫真正外遇:
為什麼另一個女人在您的生活中:許多妻子犯了一個錯誤,以為另一個女人更年輕,更漂亮,更有趣或更性感。很少發生這種情況(至少更漂亮,更有趣和更性感的部分。)事實上,丈夫外遇是因為他們缺少自己內心的某個地方。實際上,這與您關係不大,通常與情趣用品關係不大。

這只是意味著,在某個時間點上,這個女人對丈夫感到缺乏的某種情感或感覺有所了解。
通常,她會讓他感到被欣賞,活著,迷人等。她可能會使自己看起來像閃亮,新穎和不可抗拒的東西。但是,這是東西。

這只能持續這麼長時間。丈夫與情婦之間的關係變成長期的關係,婚姻或長久的婚姻的情況如此罕見。
在絕大多數情況下,這個女人只是路途上的顛簸-令人煩惱和毀滅性的彎路-但並不能一直持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