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居家窗飾好選擇,隔熱紙樣樣要求高品質

由於羅馬陰影的織物繼續折疊起來,因此,當它們完全抬起時,它可以在窗戶的頂部創建大量的織物疊層。因此,儘管羅馬陰影提供了美麗而永恆的外觀,但它們確實會在抬起時移除窗口的一部分可見空間。羅馬陰影有內襯或無內襯可供選擇,以適應不同的需求。襯裡經常提供附加功能,例如停電和熱襯裡。



另一個流行的陰影選項是捲簾。捲簾通常由合成纖維或天然纖維製成,可以上下捲起以適應您的需求。捲簾有幾種不同的樣式,可以通過各種不同的方式安裝到窗戶上。最經濟的捲簾具有外部系統,可讓您查看捲簾的所有不同機制和安裝硬件。提供更時尚的選擇,這些裝飾具有掛布,簷口或裝飾板的功能,可以遮蓋陰影的所有組件,並提供更光滑的外觀。像羅馬簾一樣,捲簾可用於多種天然和合成織物,並且通常具有附加功能,例如隔熱或遮光襯裡。


隔熱紙有點像窗簾和窗簾之間的交叉。捆綁式窗簾可提供多種材料。這些陰影是由一塊織物製成的,其特徵是領帶延伸超出了陰影的底部。您可以通過向上捲起陰影,然後將陰影綁在適當的位置來升高陰影。這種風格的陰影提供休閒或鄉村外觀,可與多種風格的裝飾無縫融合。其目的是減少陽光,眩光,紫外線和熱量從外部進入房間,同時保持窗戶的視野。遮陽簾就像窗戶上的太陽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