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無塵室/金屬隔間庫板門

庫板門是以最小的麻煩和成本來最大化空間的理想方法。現在,大多數現代辦公室都是開放式的,但是有時您需要創建額外的隱私,或者可能需要額外的聊天室和培訓室。玻璃庫板門使各種規模的公司都能充分利用可用空間,同時保持流線型外觀,並且不會損失任何進入建築物的光線。玻璃庫板門保留了在工作場所中非常重要的現代且“乾淨”的外觀,而無需使用實心牆,因為實心牆會讓人感到壓抑,使員工彼此看不見時會感到“分裂”。

玻璃隔板不限於辦公室。它們還可以用於創建功能並在餐廳和酒吧等企業中劃分空間。除工作場所外,玻璃隔板也可用於家庭環境。許多新房都有很小的房間,我們中的許多人現在住在空間很小的小公寓或公寓裡。可以巧妙地使用玻璃隔斷來改造一室公寓,從而在起居區和就寢區之間做出清晰的定義,而不會佔用任何已經有限的空間。在較大的家庭中,玻璃隔板可用於將未使用的空間劃分為更多可用區域-玻璃在減少相鄰房間之間的聲音傳輸方面更為有效。

滑動面板或電動面板也可用於創建臨時分區,可以根據需要打開和關閉臨時分區以創建隱私,但無需設置永久性屏障。滑動玻璃隔斷是例如套房或廚房的理想選擇-允許在需要時形成兩個房間,但在其餘時間保持一個大房間。

https://www.uni-things.com.tw/news-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