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橫幅廣告

活動式、固定式,哪種假牙好?

活動式、固定式,哪種假牙好?

假牙

活動式、固定式,哪種假牙好?

診所以牙齒美學為主軸,牙齒的黃金比例,以單顆牙齒為例,也就是寬度與長度比為1比1.618,同樣的,上排齒列各牙齒寬度也最好是符合黃金比例,也就是若側門牙的寬度為1,中間門牙的寬度就是1.618。

特價:

診所以牙齒美學為主軸,牙齒的黃金比例,以單顆牙齒為例,也就是寬度與長度比為11.618,同樣的,上排齒列各牙齒寬度也最好是符合黃金比例,也就是若側門牙的寬度為1,中間門牙的寬度就是1.618統的固定假牙是必須修磨前後兩顆牙齒來作為支撐,我們稱之為牙橋。因此,目前較好的選擇為植牙。其好處是不需修磨牙齒,不傷鄰牙,但費用一般會較高。
傳統缺牙患者多以傳統牙橋或活動假牙贋復,但傳統牙橋的贋復方式缺點是必須將前後兩顆牙齒磨小後,戴上牙橋,會傷害到正常的齒質,而活動假牙的贋復方式缺點,一樣是會容易造成支柱牙的損害及牙周病的問題,且骨脊會隨年紀增長而萎縮,需每年回診做修正,否則將會有不易配戴的情形發生。
https://www.hsinhomeitooth.com/product-12.html

 

Conn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