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橫幅廣告

3D齒雕假牙 ,讓您找回自信的笑容

3D齒雕假牙 ,讓您找回自信的笑容

假牙

3D齒雕假牙 ,讓您找回自信的笑容

人性化牙橋(Human Bridge)在日本和韓國已經廣泛使用的假牙技術,是韓國牙醫教授於2003年所研發出來的牙齒修復技術,一般植牙條件不佳或不想植牙的患者,目前市場上的主流多以晶瓷全瓷冠(不含金屬的假牙)為假牙材質,除美觀度較佳,且密合度也佳!

特價:

人性化牙橋(Human Bridge)在日本和韓國已經廣泛使用的假牙技術,是韓國牙醫教授於2003年所研發出來的牙齒修復技術,一般植牙條件不佳或不想植牙的患者,目前市場上的主流多以晶瓷全瓷冠(不含金屬的假牙)為假牙材質,除美觀度較佳,且密合度也佳,生物相容性好,3D齒雕假牙 不會有金屬離子釋放或假牙用久了牙肉變黑的問題,其硬度也接近自然牙,可以說是贋復假牙的一大利器。本診所引進最精準的x光機定位和低痛感的微創植牙技術和儀器,以及高成功率高品質保固的植牙品牌,3D齒雕假牙 讓植牙患者不再懼怕植牙,安心植牙且享受植牙的完美治療效果。
https://www.hsinhomeitooth.com/


 

Conn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