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橫幅廣告

回頭車貨運找搬家公司要省錢歡迎您來電詢問

回頭車貨運找搬家公司要省錢歡迎您來電詢問

貨運

回頭車貨運找搬家公司要省錢歡迎您來電詢問

搬家可是一件非常麻煩的事情,不僅搬家公司他們的人員非常的辛苦,當事人肯定也要操心了不少,何況是辦公室搬遷呢!回頭車貨運  關於電視空調大家電搬運小方法的回答,高雄大眾貨運公司分享給你。

特價:

搬家可是一件非常麻煩的事情,不僅搬家公司他們的人員非常的辛苦,當事人肯定也要操心了不少,何況是辦公室搬遷呢!回頭車貨運  
關於電視空調大家電搬運小方法的回答,高雄大眾貨運公司分享給你。所有需要搬運的電器如下:一個40寸的液晶電視、一台滾筒洗衣機、一個壁掛空調、一個標準的冰箱。所有原包裝紙盒、塑料泡沫都沒有了。
 公司擁有17T25T45T60T75T隨車吊車,45T60T110T直臂吊車,3T5T6T10T15T叉車,以及各種搬遷、吊裝工具。公司數十名專業的吊車師博和技術工人,專業從事重型設備吊裝、下坑、設備上下樓、貨櫃裝卸、機械移位、定位、搬廠等一條龍服務。公司多年以全新的經營模式,周全的服務態度為客戶服務。

http://www.5781997.com.tw/product-1.html

 

Connect